袁世凯和海归精英 启蒙教育加盟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要做皇帝,除了有野心有实力之外,还得有人拥戴,启蒙教育加盟于是历史上就演出过一幕幕拥戴皇帝的精彩故事。像赵匡胤的“黄袍加身”大家耳熟能详,而刘备在受到诸葛亮等人拥戴的时候的半推半就也特别的耐人寻味,倒是被罗贯中骂为奸雄的曹操多次**了部下的拥戴而终于没有称孤道寡。

名不正言不顺的袁世凯要做皇帝是得那些人拥戴呢?不太熟悉启蒙教育加盟那段历史的可能很难想象,拥袁称帝的主力军既不是当时的遗老遗少,也不是袁世凯的嫡系北洋将帅,而是那些从日、英留学回来的被“**”“自由”普世过的**。

辛亥革命后,**共和观念深入人心,袁世凯虽然贵为大总统,手绾全国兵符,却也不敢过分拂逆**。于是,授启蒙教育加盟意杨度、刘师培、孙毓筠、李燮和、胡瑛、严复等时称为“六君子”的六个人组织了复辟帝制的小团体“筹安会”。“筹安会”既是袁世凯复辟帝制的智囊团,又是为其大造**的宣传部,工作颇为卖力,他们召开研讨会,在报章上频频发表**************时间,弄得乌烟瘴启蒙教育加盟气。他们还组织了一万零八百一十人参加的筹安会**团,呈上《筹安会**书》,强烈要求袁大总统“再进一步”。在这曲双簧戏中,袁世凯先是装模作样地推辞了一番,后来看到“**太盛”推辞不掉,于是无可奈何地“顺从**”,当上了“中华帝国启蒙教育加盟的“洪宪皇帝”。

标签: 启蒙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