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用品加盟 新兴品牌转型升级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丹尼卡斯”系晋江爱达莱制衣体育用品加盟有限公司旗下自主品牌,该公司体育用品加盟创建于1992年,专注于男士休闲裤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年产数十万条**男裤。19年来,爱达莱在休闲裤领域用心经营、精耕细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价值、高性价比的时尚休闲裤,它成了“丹尼卡斯”的品牌价值。爱达莱错过了本世纪初期“闽派男装”崛起的品牌潮流,却洞察到此轮电商带来的机会。

传统服装品牌企业,在全国拥有数量庞大的实体店,它们的销售才是企业总销售的核心。它们推出网络销售业务,但线下实体店与线上之冲突“不可避免”,加盟商利益要顾及,价格较低仍是网络销售受欢迎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传统服装企业的电商部门体育用品加盟只是作为“补充部分”的定位,它们大多未下定大力扶持、大力投资电商的战略决心。其二,电子商务的运营和传统专卖店销售生意,是两种基本不同的模式。其三,不少传统服装企业,只是把电子商务平台当成库存消化的渠道,此外电商到底只是销售渠道,还是*立商业模式,发展思路要理清。

爱达莱总经理林必环表示:“我们把电商作为*立的商业模式,国外电商经营成功的其中一类是,电商用于渠道拓展,利用电子商务覆盖线上销售,它适用于规模不大、线下渠道不多的企业”。“丹尼卡斯”品牌电商负责人表示,公司近20年专业制造经验,体育用品加盟让他对产品品质信心十足,这样就有了坚实基础;该品牌拥有自主工厂,成本得到进一步控制,并且能够对网络需求做出快速反应

标签: 体育用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