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加盟 体育舞蹈锦标赛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在张晓曙副***的盛情邀请下,教育加盟教育人生网*席执行官周巍女士非常愉快地答应了邀请。“教育人生网”将倾情协助大赛各项宣传与**工作,成为上海第三届“雅士达”杯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八届全国艺术**文化交流活动上海地区选拔赛主要网络媒体供应商。

??中国**教育服务门户网站“教育人生网”成立于2004年8月,以“教育成就人生”为理念,以**、专业、全面、诚信、贴心的服务,**上海地区**个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教育行业资讯”综合服务网站。??教育人生网是目前上海地区教育机构参与*广、培训课程*丰富、学习资料*完整的教育营销服务平台。同时,教育人生网还是上海地区**同时获得工商、电信、教育主管部门认证的专业教育服务平台。

东方教育**指定运营商--上海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东方网教育频道系上海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包运营,由天创公司对外*立承担责任。东方网对该频道内显示的信息和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和可操作性不承担任何责任。

标签: 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