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加盟 创建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中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公司团组织还十分注重对团员青年道德的培养。教育加盟“团支部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组织了青年志愿者招募会,活动受到了团员青年的热烈响应,目前,共有26名志愿者加入了青年志愿者活动。”公司团支部书记毛瑜告诉记者,下半年,团支部准备开展捐助献爱心和献血等活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爱心,让他们体会到帮助人的乐趣。

团的活动需要团员青年的积极配合,而中科正方把团员青年人的热情和**力发挥得****。去年,在“**争优”活动期间,公司开展了“五小”活动(即小设计、小**、小**、小改革、小窍门),公司团员青年积极参加,纷纷拿出了自己的小**,有技术部硬件工程师夏俊毅的手持式车速转速测试仪,技术部项目负责人方进的多功能仪表测试板,质量部结构技术员郭俊杰的自制锯片割刀等等,实用又新颖,部分小**还被应用到公司生产中,提高了生产效率,提高了公司的竞争力。据了解,每年公司团支部都会组织类似活动,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也能发挥**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员工间的凝聚力。

中科正方团支部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企业生产和发展为中心,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方针,以“推进**争优活动”为工作思路,带领和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勇于奉献,**服务,同时密切联系青年,促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中科正方团支部以“**五有团支部,**四好团支部”为目标,以“求真务实,**争优”为活动载体,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标签: 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