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姑娘到重庆来学习中医,为了治疗母亲癌症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泰国的姑娘布莉娅娜,每周一二的时候多会随着重庆市肿瘤医院的**称门诊,为何大老远的跑到重庆来学习中医呢?她说是为了医*母亲的癌症。

从高三的时候,华侨崇圣大学中医系到学校进行宣传,让这名小姑娘**次了解到了中医,之后她考上了华侨崇圣大学中医系,开始了6年的中医学习,每当有中国学习的交换生名额,她总是*着**个报名,在这六年期间,她先后到过上海、昆明、成都等很多地方,让她的中文水平大大提高。

去年9月,这名可爱的姑娘被重庆医科大学录取,到重庆学习中医,她每次都会将**给病人诊断的结果和开药的处方抄下来,带回去慢慢研究。而没想到的是在今年8月中旬的泰国母亲节,原本是陪着母亲过节,却发现母亲被查出了直肠癌,接着手术后,她不愿意母亲重蹈癌症去世父亲的痛苦,所以决定让母亲选择中医*疗。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