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一火锅小天鹅“嫁入”豪门或搁浅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上世纪的80年代,何永智辞职下海,从三张桌子开始起家创业小天鹅,如今小天鹅已经在全国及海外拥有了三百多家连锁门店,成为了重庆*锅的灵魂级**企业。不过之前传出了消息,小天鹅将“嫁入”豪门,不过更为劲爆的消息传出,弘毅投资总裁、联想控股**副总裁赵令欢主持关于小天鹅投资委员会的电话会议,*后赵令欢拍板,否决了投资小天鹅的方案。

曾经何永智谦虚的认为,“剩女”小天鹅能够找到“高富帅”是件好事,从2007年风投进入小天鹅开始,联想旗下的弘毅便开始关注小天鹅。去年,弘毅主动与小天鹅取得了联系,双方有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如果弘毅投资收购小天鹅一事搁浅属实,那么小天鹅有又将是何去何从呢?这里身在北京的何永智表示,目前也不是否决了这事,而是两个团队合不到一块儿,让自己有点担心,不过目前还没有*终决定,日前她就会回到重庆,为这事召开董事会,*终的决定也将**时间曝露给媒体。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