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107岁老人,传授长寿健康秘诀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渝北区*长寿的老人,在儿孙们的祝福声中,度过了自己107岁的生日,你可能无法想象,这名百岁老人扫地、叠被子、整理房间等家务活一个不落,甚至还能打成麻血战到底,这事发生到一名百岁的婆婆身上,你吃惊吗?

雷婆婆生日当天,选择了距离小区不远的酒楼,位于名义上的四层,却因为跃层的原因,雷婆婆聚在在7层,老房子没有电梯,但是下楼的时候雷婆婆不需要人搀扶,步伐的速度也不输给后生晚辈,从小区到酒楼,300多米的距离,她竟然是连大气都没有喘一口。

雷婆婆也分享了自己的长寿秘诀,因为过惯了苦日子,从不挑食,基本上每天都要吃五谷杂粮,平时也爱吃肉、喝汤,包括猪蹄、排骨、鸡、鱼。而老人*大的爱好就是泡脚,每晚临睡的时候都会泡,会加入艾草、鱼腥草,当归、陈皮、党参等药材,老人偶尔还会喝点米酒,天好的时候,还喜欢坐在阳台上,一边晒太阳一边闭目养神。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