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碑大桥什么时候通车 双碑大桥通车时间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双碑大桥什么时候通车?双碑大桥春节前建成通车,大学城15分钟到江北。目前大桥已基本完工,双碑隧道正在建设中,明年春节前就全部建成通行,将缓解进出大学城的拥堵。

双碑大桥什么时候通车?

双碑大桥通车时间:预计2015年春节前

双碑大桥设计为“双塔”单索面斜拉桥,高、低两个桥塔矗立在江**,造型与石门大桥相似,高塔约175米,低塔约120米。大桥总长约3.8公里,分为主桥、东引桥、西引桥3部分,主桥长约645米。大桥进行了专门的景观设计,以后将有绚丽的灯光照射在桥身上,让嘉陵江上多一处标志性美景,为“中国桥都”添加了新成员。

双碑大桥

双碑大桥完工啦!双碑大桥是主城交通规划“三横线”中连接沙坪坝和江北的重要跨江通道。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城投集团获得*新消息,双碑嘉陵江大桥基本完工,下周二就要进行预验收。双碑大桥、双碑隧道被称为“两双工程”,目前,双碑隧道正在建设中,因此大桥暂时不会通车,等到明年春节前就可以全部建成通行。届时,从大学城到江北只要15分钟。

“两双工程”全程包括双碑大桥、双碑隧道、双碑西立交、赖家桥立交,襄渝铁路跨线桥和渝遂高速跨线桥,主线全长约10.3公里。

线路方面,从西永出发,起于襄渝铁路跨线桥西桥台,跨渝遂高速,依次经过赖家桥立交、双碑隧道、双碑西立交,再通过双碑大桥横跨嘉陵江,然后连接内环快速路上的江北石马河立交。

双碑大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双碑大桥于去年8月合龙,由于西引桥的建设,让整座桥梁的完工时间推迟。现在,主桥、东引桥、西引桥全部建成,而且,路面铺装、路灯安装,以及交通标志、标线等,正在进行*后的扫尾工作。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