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普玛办公用品超市 办公用品超市加盟项目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办公用品超市致富**,有一些朋友对办公用品超市项目非常感兴趣,办公用品超市的市场非常强大,有着**头脑的商家就开始对办公用品超市项目关注起来。

斯普玛立足于文化办公用品专业化经营和行业文化的弘扬,致力于文化办公产品开发、生产、经营一体化,**产品技术革命,办公用品超市倡导办公消费新理念办公用品超市3000平方米专业卖场,免费停车,经营办公家具、办公设备、办公耗材、电脑及外设、办公用品超市商务用纸、办公文具等40多类,汇集世界品牌及全国性**商品,品种达10000多个,涵盖整个办公环境所配备用品。加盟办公用品超市是一个很好的致富选择。

广州斯普玛办公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0年,属民营股份制企业,是广州*家仓储式大型办公用品专业超市,以创新的连锁模式进入零售业,其总部也即*家门店位于白云大道南1033号东方明珠花苑。


标签: 办公用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