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教育加盟 早期教育加盟知名品牌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早期教育加盟知名品牌贝因美,致富无门选择早教加盟项目去做贝因美品牌是一个跨世纪**,投资致富就选择特色的生意去做,那么什么属于特色的生意一起来看看贝因美特色早教生意。

贝因美初创于1992年,坐落于西子湖畔的杭州高***开发区内,以婴童业为主体,涉及婴幼儿食品、用品生产、研发、销售以及妇幼**、健康产业等多个相关经营领域,早期教育加盟是一家致力于婴童行业的专业化集团公司,目前总资产超过50亿元,早期教育加盟拥有员工30000人。米其儿(**)儿童教育连锁集团是南京易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一家专业做儿童早期教育的国内全面系统的教育机构。贝因美是全国知名的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十余年来,早期教育加盟贝因美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发展到全方位的生、养、教服务。

早期教育加盟选贝因美致富快,贝因美****生产的贝因美系列婴幼儿食品,贝婴美加盟已全面涵盖代乳品、断奶期食品和辅助食品三大类,教育代理加盟共计100多个品种,儿童教育培训代理专为中**宝研制。


标签: 早期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