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加盟 英语加盟赚钱投资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CTP(CreativeTeachingProgram)美国美华少儿英语,少儿美式英语学习***。美华英语加盟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幼儿、少儿英语教育咨询与服务的美国*资集团公司,致力于引进美国先进的原版英语教材、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及教学方法,打造3-12岁中国少儿美式教育**品牌。美华教育隶属于上市公司新华控股项目。

CTP(CreativeTeachingProgram)美国创新教育成立于1965 年,拥有46年的英语教育出版、培训历史,覆盖台湾、日本、韩国等100多个国家。超过4亿人使用美国创新教育出版社教材学习英语。旗下众多教育产品,如《LearntoRead》、《LearntoWrite》、《IttyBittyPhonicsReaders》等受到**儿童广泛喜爱,凭借美国创新教育出版社**的教育资源和对中国教育市场的发展战略及投入,CTP致力于将创新的教育理念及教学方式带给中国千万家庭,打造中国3-12岁中国少儿美式教育**品牌。

创建于1965年的创新教育出版社,是美国*大的儿童教育出版社,英语加盟**公认的*****,40多年来为**各地的英语学习者提供高品质、卓有成效的各类创新英语教育产品,遍及**45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老师和家长的长期称赞和好评!

美国英语加盟是美国排名前三的少儿图书教育出版社。致力于为英语学习者提供高品质、多级别、多种类、持续性发展的专业教学资源。历经11年的**实际使用数据证明,基准教育学习者的英语水平明显比使用其它教育产品的人提高了31-62%。是ESL以及ELL教育的极佳选择。


标签: 少儿英语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