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用品店加盟迅飞文具 加盟学生用品店赚钱多吗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学生用品店**多吗?学生用品**的利润一定是颇高的,因为学生用品这个行业将会持久的发展,**是未来非常有发展的行业,因为现在的工作学习都离不开学习用品,我今天**迅飞文具加盟公司给你认识。

凭借科研技术人员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加盟学生用品店以及**的产品质量和**的技术服务深的消费者好评。浙江先锋教育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原为浙江先锋电教设备有限公司,加盟学生用品店2006年12月正式更名为浙江先锋教育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销售教育设备成一体的市知名高***企业,企业下属1个子公司,在全国各地设立十几个办事处。公司研发生产的“迅飞”牌教育设备系列产品有:语言学习系统、理化生成套设备、加盟学生用品店多媒体电化教室、学科教学仪器、工业电汽、家电综合实验设备及全透明汽车教学模型、数字化系统、通用技术实验室等。

加盟学生用品店**多的公司就是迅飞文具加盟公司现在您肯定也是这么赞同的。2007年公司注册的“迅飞”牌商标被评为市知名商标,2008年通过省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检测,2009年通过CELAB国际品牌认证。


标签: 迅飞文具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