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灯具加盟 照明灯具品牌加盟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照明灯具加盟品牌如今各式各样,越来越多,有不少投资商都选择投资这块市场,到底它有什么优势呢?下面小编就简单为你介绍一个还不错的照明灯具加盟品牌,相信它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广州市卡捷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从单一的生产走向自主开发设计、生产经营的综合企业,照明灯具产品先后涉及电子、灯饰、LED系列、贴片SMD系列、光条系列、LED配件系列等多个领域,并远销港澳台、欧美、东南亚等世界各地。风雨兼程,一步一重天。

公司本着“以真诚求信誉以管理求效益、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为企业宗旨开市场。照明灯具公司对产品的开发和生产都严格控制,从图纸到摸具,到*后成形都一丝不苟。公司的电子产品、灯饰系列、工艺饰品以**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在港、台、东南亚、欧美等都享有盛誉,不断赢得大量订单,该公司用*简单、*有效的操作手法,成功的营销模式。

看了这个照明灯具品牌的介绍,你对这块市场更有信心了吧?广州市卡捷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以科技为先


标签: 灯具加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