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整体厨房品牌 加盟整体厨房品牌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加盟整体厨房品牌**未来”为品牌核心价值,为实现德式整体厨房**概念,并在中国的迅速拓展传播,德福诺定位中**整体厨房的品牌,追求“一等企业”的企业崇高追求理念,在中国市场不断**加盟商。

目前福州德福诺厨卫家居有限公司为德福诺中国区运营中心,负责德福诺品牌在**的**和服务,是专业的德式厨房制造商。德福诺?德式厨房2005年正式落户中国福州,在金山浦上现代化工业园区一期建造5000平米的生产基地,采用****的德国豪迈厨柜生产设备,具备30000套厨柜的年生产能力。目前在厦门、福州、武汉、泉州、郑州等地建有50多家品牌形象店,加盟整体厨房品牌产品同时远销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中东及欧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加盟整体厨房品牌计划二期将再建德福诺厨柜工业园,打造中国*大德式整体厨房生产基地2005年进入中国起,德福诺已经在全国拥有几十家的加盟伙伴,随着德福诺德品牌强势崛起,德福诺品牌将打入全国各个地方,将德福诺德质量与和**的设计理念,**给中国消费者,让他们共享已被30多个国家消费信赖的品牌---DEFURO德福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