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梦洁家纺专卖店 家纺专卖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梦洁家纺专卖店公司创业于1956年,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有员工1400余名。公司现设有三家子公司:湖南梦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寐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梦洁家纺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床上用品。在北京、上海、深圳、沈阳等重要城市设有营销中心。

梦洁品牌的核心文化理念“爱在家庭”,它代表了企业决策者对企业的发展构想及**目标,它体现了一个企业*中心、*鲜明的品牌价值观。梦洁始终认为,家纺是一种充满爱与美,温情与艺术的行业。梦洁以爱为先把对人、对生活的倾心关怀融入到每一件产品当中,渗透至企业经营的方方面面,传递到千千万万个家庭。多年来,“爱在梦洁这个大家庭”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凝聚力和推动力;延展至外,企业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对公益事业的热诚投入与关注,真切的表达并实现着“爱家”的广博意义。湖南梦洁家纺专卖店的企业文化及其内涵孕育了这个具有**生命力的品牌。

公司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爱、精、美、健康”为标准,致力于开发高新产品。正如“梦洁.MENDALE”的英译所指,梦洁不懈地追求**的产品品质,坚持***的用料和精细的工艺。

2002年,国家工商总局认定“梦洁”商标为“中国****”;国家质检总局认定“梦洁”牌床上用品为“****产品”,2005年,湖南梦洁家纺专卖店再获“****产品”,获“湖南省质量管理奖”。2006年,梦洁配套床上用品、被芯、枕芯系列产品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