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艾普墙体彩绘 决定您的财富方向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华美艾普墙体彩绘营销决定您的**方向,专注于营销策略不如去分析如今消费者消费目标,环境污染加剧让消费者注重环保产品的使用,环保室内家装更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您不如往这一方面去考虑。

喷绘行业在当时十分*爆,****,每平米成品收费300-400元。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几家从事车体车身广告的投资商,华美艾普墙体彩绘营销从日本进口的车体广告喷绘机,华美艾普墙体彩绘营销每台30多万元人民币。

而我厂开发的艾普多功能墙体彩绘机,价格不到日本进口机的10%,彩绘消耗墨水(国产)每平米仅15-20ml、墨水平均成本才2~4元,华美艾普墙体彩绘营销比**还便宜,因为**还需要加入特殊介质(如宝丽布)的成本,艾普多功能墙体彩绘机直接在墙面施工,只有墨水的成本。而使用艾普多功能墙体彩绘机技术制作的墙体彩绘每平米收费却在200元左右,使墙体彩绘又轮回到了当初那个收获**的年代。

华美艾普墙体彩绘营销决定您的**方向,艾普墙体彩绘机的问世克服了传统手工彩绘工艺专业性强、需有美工功底、耗时长、成本高、适用范围小等弊端,艾普墙体彩绘机是墙体手绘技术不可逆转的变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