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节能灯加盟 加盟华丰千禧灯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华丰千禧灯,走****之路。现在很多人都想要自主创业当**,然而面对国内众多的创业项目,很多人都不知道该选择哪个好?而加盟华丰千禧灯就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项目。

华丰千禧节能灯加盟是一家加盟华丰千禧灯专业从事节能综合开发和利用的集企业,尤其在节能灯成套生产设备的科技研发、设备更新、技术升级等方面取得了**成效,全面通过了****机构检测,先后被评为“中国科技创新**企业”(****单位),全国质量、诚信服务AA加盟华丰千禧灯A级品牌单位。央视及各地卫视,《商界》、参考消息,新浪网、搜狐等各大媒体纷纷争相报道。

与普通灯比有五大好处:省电:华丰千禧节能灯加盟同样亮度的节能灯的耗电量仅为白炽灯的1/5省电近80%;耐用:节能灯的寿命一般是白炽灯的10倍加盟华丰千禧灯;省*:每支节能灯在使用寿命内可以节省电费124元;华丰千禧节能灯加盟节水:将60W的白炽灯换成同等亮度的节能灯,一年可节省发电过程中使用的水资源200升;环保:一年可减少二氧化硫排放1.5千克,减少空气污染;华丰千禧节能灯加盟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0千克,减缓气候变化。生产的节能灯成套设备,结合了国内外同类设备的各项优点,加盟华丰千禧灯采用**上***的生产技术。

加盟华丰千禧灯,一个拥有广阔“*”景的创业项目。你可以凭借不断的输出货源来坐享滚滚财源!为我国加速**节能灯开辟了新的天地,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投资**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