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科热水器 酷科热水器加盟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酷科热水器加盟,市场前景*大。现在国内的城市中,热水器的占有率仅为87.7%,而农村的占有率是0.8%,如此一个*大的商机,您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选择酷科热水器加盟,实现致富梦想吧!

酷科目前集团公司已拥酷科热水器有26个子公司事业部,经营产品主要有太阳能热水器、汽车、专用设备和模具制造、整套冰箱自动生产线、冰箱、空调器、木地板、酷科家用防盗门、洗衣机、吸油烟机、工程塑料、汽车和家电类产品配套业,电子和小家电类产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电热水器事业部(原中国集团热水器有限公司)以雄厚的资金实力为基础,酷科致力于打造热水器行业航母,有酷科热水器效整合市场资源。

酷科物美价廉、小巧玲珑、酷科热水器、安全实用;酷科安装方便、节能环保,设计美观,使得用户使用起来更方便,同时酷科不受水源、热能、场所的限制,真正**了洗澡沐浴、洗脸、洗碗、洗菜新观念。酷科即开即热,打开开关,随用随出,无需等待,3秒出热水,水温可调,真正做到一年四季24小时热水。酷科同时是一款省电设备,它采用真正终端加热,无需预热,不储存热水。电热转化效率达99/酷科热水器100,节省了能源的浪费;酷科是一款符合现在环保理念的产品

酷科热水器加盟,完善的售后服务,让您投资更有**。酷科实行加热体免费保修三年,整机免费保修一年(人为故障除外)公司对渠道商进行产品售后维修培训,增加收入,解决后顾之忧。

标签: 酷科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