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文led灯 朗文led灯加盟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朗文led灯加盟项目的出现,让不少朋友都发现了一个投资商机,这个投资小、回报高的创业项目,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今天咱们就一起走进朗文led灯来看看它的发展前景。

朗文led灯加盟代理每年推出的新品不少于20种,质量优良,设计美观,加上**的工艺和优越的性价比,已被安装于国内外的各种办公场所、写字楼、宾馆、酒店、以及其他公共和私人场所等,并远销欧美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朗文室内外节能照明LED系列比传统白炽灯、传统节能灯省电80%以上。产品好:朗文led灯人性化设计,赏心悦目,照亮炫彩生活、更受消费者欢迎。种类全:涵盖LED球泡灯、LED天花、LED日光管,更具多元特色,覆盖面更广。

朗文led灯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各种专业灯具产品的生产商,其中包括LED舞台灯、LED照明、专业舞台设备等。在发展壮大中,朗文照明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团队,朗文led灯人以“幸福光使者”自拟,秉承“**多彩生活”的宗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市场**力度。建厂以来创立了“Langman”自主品牌,先后推出各类专业灯具产品。

为了紧随潮流的走向和满足市场的消费需求,朗文led灯公司每年推出的新产品不少于20种,质量优良,设计美观,加上**的工艺和优越的性价比,已被安装于国内外各种公共和私人场所等,并远销欧美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朗文led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