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文led照明 朗文led照明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内灯具行业中,朗文led照明是一个不得不提的名字,它的出现**了一个环保、节能的时代。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而朗文led照明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光明,同时也为投资者打造了一条轻松**的捷径。

朗文led照明发光二极管的核心部分是由p型半导体和n型半导体组成的晶片,在p型半导体和n型半导体之间有一个过渡层,称为p-n结。在某些半导体材料的PN结中,注入的少数载流子与多数载流子复合时会把多余的能量以光的形式释朗文led照明放出来,从而把电能直接转换为光能。朗文led照明PN结加反向电压,少数载流子难以注入,故不发光。这种利用注入式电致发光原理制作的二极管叫发光二极管,通称LED。当它处于正向工作状态时(即两端加上正向电压),电流从LED阳极流向阴极时,半导体晶体就发出从紫外到红外不同颜色的光线,光的强弱与电流有关。

目前,大力**节能减排,朗文led照明努力建设低碳社会已成为全民潮流。对于在过去的130年间为人类带来光明和温暖的白炽灯而言,如今也走到了光荣退休的尽头,接过它的接力棒的是照明效果更佳也更省电的。朗文灯光只要你做,你就是****、千万**。

现在朗文led照明已经逐渐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众多公共场所都得到了大力的应用。朗文灯光从基础照明到豪华性照明,从家居到**写字楼,款款都**,不愁没市场。

 

标签: 朗文led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