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吉博力涂料有限公司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清大吉博力涂料有限公司**了一个美学*污的先河,并且通过科技创新,实现了一个质的飞跃,清大吉博力涂料有限公司更好的服务于市场,服务于广大经销商。

清大吉博力涂料有限公司秉承“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工作理念,取****科技精华先后与美国罗门哈斯公司、杜邦公司、陶氏公司及新加坡珀特利公司等化工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同时,重视人才的引进和职业化人才培养,从美国、香港、清大吉博力涂料有限公司新加坡等地引进各类**人才,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并长期聘请美国、瑞士、香港、清华大学**为员工培训,并为员工提供具有挑战性的薪酬及各种福利。

清大吉博力涂料有限公司以“创墙艺涂料**,让客户员工满意为目标,十分重视人才的引进和职业规划发展,常年从美国、香港、北京、广州等地大量引进各类**人才,提倡公平、公正、公开的赛马机制,并为每一名员工提供“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的事业平台清大吉博力涂料有限公司和富有挑战的薪酬体系。

牵手清大吉博力涂料有限公司,**市场,共同致富。销售支援人员将直营区域的成功模式复制给经销商,对从经销商的选址、装修、开业到日常阶段性销售、节假日促销、团购等全年销售活动,以达到帮助经销商快速进入市场、快速成长壮大的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