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品牌加盟 家具品牌加盟哪家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家具品牌加盟哪家?投资商们您还没有找到*让您**的商机的话就来看看我特意为您带来的这家,豆丁庄园儿童家具加盟公司,虽然这是一个儿童家具品牌,但是现在的社会发展儿童家具也是非常有实力的,也会受人欢迎。

公司座落于**制造名城---东莞市寮步镇,成立于1999年,公司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家具品牌加盟宿舍,办公楼,仓库约70000平方米,员工1000多名。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国引进先进生产设备;**了高品质量标准的硬件设施;公司在管理上结合现代经营体系与自身发展的条件相结合,家具品牌加盟秉承ISO90001的管理体系,实现了管理的科学化、标准化、微机化、人性化的管理制度。为**产品的高品质和生产的**率;提供了坚强的后盾。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经济快速增长的消费需求,同时,儿童家私的健康问题将会越来越被重视。家具品牌加盟润年家私在2008年开发一系列**儿童家私——“豆丁庄园”健康儿童家私。同市面上其他儿童家私不同的是,豆丁庄园健康儿童家私采用俄罗期进口獐子松全实木制造,***释放;水性环保漆,无铅、铬、镉、汞等重金属污染。

家具品牌加盟哪家就选豆丁庄园儿童家具加盟公司才不会让您不**的。始终坚持以“顾客满意”为宗旨,大力推行顾客满意战略,强化服务意识;润年人在“**中国**品牌,奉献**满意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奋进。

 

标签: 家具品牌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