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科家电清洗开店就赚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创业者都想开店就**,那么您就一定要选择格科家电清洗了。**预计2012年我国家电总销售市场规模将突破10,000亿元,其中城市占65%,农村占35%。有如此宠大的销量做支撑,家电的衍生服务也将同时引来消费高峰!

要实现全国上门清洗服务,必须满足2个条件,一是客户基数必须足够大,格科当前3000万家客户,格科家电清洗显然没问题,二是全国范围的加盟商数量不能太少,格科家电清洗要能够实现就近服务,格科加盟商数量已经超过1000家,基本可以满足大型城市客户需求。

试想,3000万个家庭分布在中国2860个市县,那么每个县级城市就有10500个家庭是我们的老客户。格科家电清洗每个家庭消费200元,每个县级城市的销售额就是210万元!还有每年新增加的客户,加上自己开发的新客户,因此市场潜力无穷,关键在自己能否把握。

相信现在大家对格科家电清洗有了了解之后,都迫不及待想要加盟了吧。现在二级城市显然比较空白,必须尽快发展二级城市加盟商,满足客户即时需求。格科管理团队预计,2015年,加盟商数量可以达到10000家。

标签: 格科家电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