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照明加盟绝对明智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在的市场发展形势来说,选择飞利浦照明加盟,**是*明智的。节能灯将全面取代白炽灯,数百亿国内市场,千亿需求呈现,商机*大无比,在短时期内,使您**呈现**式增长。

公司为了保护经销商的利益,以区域*家经销授权作为公司的区域市场政策,飞利浦照明加盟公司以经销协议的方式**不在同一区域内发展第二经销商。同时,飞利浦照明加盟公司设置严厉的跨区域窜货处罚政策,保护区域经销*家经销的权利。

随着科技进步,LED路灯作为一种更加环保、可靠、健康的节能照明方式,已经被业内公认,飞利浦照明加盟是下一代道路照明光源领域的主导。随之而来,多数照明企业将提高芯片效率,作为LED照明技术的攻关方向。另外,传统LED照明领域也认为照度越高越好,并不在意光与环境的对比度以及融合度。

选择飞利浦照明加盟一定能让您小本创大业。公司为经销商提供常规广告物料的设计模板,包括电视广告片(4分种版、1分种版、30秒版)、户外广告牌设计模板、报纸广告模板,公交站台广告模板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