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特壁纸 金邦特壁纸代理项目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金邦特液体壁纸艺术涂料的出现曾一度掀起市场的轩然**,极大地满足了墙面的艺术性的装饰需求,**了以白为美的呆板墙面历史,金邦特液体壁纸艺术涂料百变墙秀,让墙面灵动多彩活起来,让你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家。

金邦特液体壁纸艺术涂料是集壁纸和乳胶漆优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可根据装修者的意愿**不同的视觉效果,既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的缺限,也避免了壁纸易变色、翘边、有接缝等缺点。金邦特液体壁纸艺术涂料目前约有***类别,可变换500多种花型,90多种颜色效果,有上千种图案,可变换多种花型,多种颜色效果,且可个性设计,不管是马赛克、瓷砖或是壁纸,都是机械化工业生产,没有自主性,金邦特液体壁纸艺术涂料却能完**全帮你实现一个你喜爱的个性墙面图案,能充分展现个性化需求,真正实现我的家居我做主。

近几年来,金邦特液体壁纸产品开始在国内盛行,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墙面装饰的*新产品,是一种新型的艺术装饰涂料。通过专用模具,从而在墙面上做出风格各异的图案。

金邦特液体壁纸艺术涂料主要取材于天然贝壳类生物壳体表层,粘合剂也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产品,用金邦特液体壁纸艺术涂料装点墙面,居家墙面俨然一场百变墙秀,想要什么样的画面就能呈现什么样的美景,金邦特液体壁纸艺术涂料让您拥有个性,多彩却又与众不同的家。

标签: 金邦特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