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辰光电环保灯饰产品大比拼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华辰光电环保灯饰产品大比拼,环保灯饰是现代家装必备的灯饰,不管是城市用灯还是企业社会用等,全都是使用的节能灯产品,环保节能灯*先**中国灯饰市场的惊人**。

华辰光电经销商是我们的网络终端、市场门户,经销商的成功与否是我们整个企业及销售网络可持续发展的生存关键,**经销商良性发展和长期受益,华辰光电是“华辰光电”的根本立足点和出发点。为降低投资者风险,公司实行免费代理、****、高额奖励的政策,将丰厚的利润、华辰光电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资源让给事业合作伙伴。

华辰光电环保灯饰产品大比拼,对于能力非常强,资源非常好的可特别申请***家代理,条件面谈。配送大礼包:海报、挂画、X展架、宣传光碟、服装、授权牌、检测仪。(价值2000-8000元)。

标签: 华辰光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