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代理商 飞利浦代理商好吗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飞利浦代理商好吗?相信了解该行业的人都知道,飞利浦一直致力于走在该行业的***,而飞利浦也一直都做到了这一点,飞利浦产品一直都是品牌的**,质量的象征,加入飞利浦代理商一定是您*好的选择。

飞利浦去年推出的同类LED灯消耗更多能源。飞利浦代理商除了公司*近评测的大量飞利浦照明设备之外,这个“健康与舒适”的**者还提供了一种低瓦数的照明灯。飞利浦代理商AmbientLEDl2.5瓦A型室内灯泡取代了现在大多数仍在使用的普通白炽灯,它使用比一只60瓦的A19灯泡还要少的能量,使用寿命则是后者的8倍。Ace:enlILED灯是壁式烛台和其它装饰性装置的理想选择.飞利浦代理商使用寿命可达10年,比一叫投15瓦的白炽灯更节能。*后,MRl6相Gul0型5中的A锄dED小型反射装置是用于通道照明和嵌k碱板装置的。飞利浦代理商这些3瓦的设备可以分别代替相当于标准20瓦和35瓦的卤素灯,使用寿命为后者的8倍。

飞利浦代理商多么的有诱惑力,您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快快加入到这里来。飞利浦的这些Um灯具具备不发热、无紫外线的特点,是为照亮近距离物体而设计的,这意味着植物、艺术品、壁饰和织物都不会出现褪色、脱水和枯萎等白炽灯经常会导致的问题。

标签: 飞利浦代理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