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毛巾创业投资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消毒毛巾创业配送中心采用无菌密封包装,它**了传统服务业公共毛巾的使用观念和历史,从而解决了服务行业毛巾共用卫生隐患这一难题;采用统一配送、统一回收、专业洗涤、烘干、消毒、增艳、加香、无菌密封包装、再配送的绿色、环保循环流程;不仅受商家的欢迎,同时也深受顾客的喜爱!

川亚发清洗服务有限公司是****集洗涤用品生产,洗涤设备销售,商用毛巾租赁服务为一体的消毒毛巾包装生产线配套供应服务商。主营业务有:商用毛巾专用洗涤设备生产·销售,毛巾专用洗涤用品研发·生产·销售,消毒毛巾创业服务业所需的消毒毛巾租赁配送服务,针对客户需求专门研发·生产对口产品,美容·美发等服务业专用毛巾订制等。公司是目前国内**一家能够为商用毛巾洗涤,商用毛巾租赁需求方提供整套解决方案的企业。

亚发公司是****集毛巾洗涤耗材生产,毛巾洗涤设备销售,商用毛巾租赁服务为一体的消毒毛巾包装生产线配套供应商。“亚发”致力于**改变目前美容美发行业、休闲娱乐场所毛巾共用的公共健康隐患,全国*家创建统一购置毛巾、专业清洗消毒、无菌真空包装、专车上门配送的新型服务模式,深受大型美容美发店、美容美发连锁机构的青睐。

消毒毛巾创业凭借公司*有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的优势,我们坚信:亚发消毒毛巾必将成为未来中国消毒毛巾市场的**羊!2011年,正式开始诚招亚发消毒毛巾全国市场合作商,亚发公司热忱欢迎有志投身亚发消毒毛巾全国拓展事业之士加入,与我们共谋发展大业!共享全国****的**盛宴

标签: 消毒毛巾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