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用品网店加盟哪家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家居用品网店加盟哪家有发展?我想应该投资这家会不让您失望的好品牌,它就是美居乐窗帘加盟公司,这是一个设计非常好的公司,这里的设计师都是**的***人才,非常有自己的设计风格,设计出来的产品很受欢迎。

自进入行业以来,美居乐抱着“**定位,精诚合作,精益生产、精细服务”的经营口号,家居用品网店加盟目前已经发展到散布于全国各省一级城市长期合作型区域展示中心30多家,大小总共拥有专卖店、零售商1000多家。广东美居乐家纺用品有限公司座落于华南*大的家纺布艺产业重镇--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家居用品网店加盟是佛山市特耐家纺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美居乐家纺集家用纺织品(窗帘、窗纱、床上用品配套、布艺饰品)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家居用品网店加盟是中国家纺行业知名的窗帘布艺、床上用品生产销售企业。

家居用品网店加盟哪家有发展就应该投资这家美居乐窗帘加盟公司才更有发展的。经过10多年的发展,美居乐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中国家纺行业的“奥斯卡”——中国广州**家纺布艺展览会中特耐家纺多次获得**新产品特等奖、**奖、*佳展位奖、工艺开发奖、行业贡献奖等,并荣膺“广东**布艺知名品牌”。

标签: 家居用品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