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家纺加盟 个性家纺开启品牌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流氓兔家纺加盟中国个性家纺开启品牌,随着房地产事业的发展和人们不断增长的经济文化水平不断上升,中国的家纺产品生活*起来了,80后是新生代,是时尚个性的追求代言,家纺商家们*先考虑到了80后消费理念,选择与韩国流氓兔个性家纺合作。

我国家纺大众市场仍占据76%的市场份额,流氓兔家纺加盟品质提升空间大,家纺品牌消费尚未打开局面。品牌市场来看,地域优势明显表现为利用厂商地缘优势。流氓兔家纺加盟虽有部分品牌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但全国性市场占有率**的品牌尚未形成,仍有广阔的空间。流氓兔主要产品有套件、单件组合、儿童、儿童套件、棉被、枕芯、床垫、夏令用品、****床品、窗帘、饰品、毛毯、巾类制品等12大系列,流氓兔家纺加盟1000多种花样款式的床上用品系列产品。

流氓兔家纺加盟中国个性家纺开启品牌,在中国,超过3亿人熟悉“流氓兔”形象,无论年长年幼都喜爱流氓兔。选择流氓兔家居礼品,是时尚和个性的展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