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吉博力招商 清大吉博力加盟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清大吉博力招商是提供给众多对于创业的有志者优异的选择项目,清大吉博力是一家专业的液态壁纸生产销售公司,如今液态壁纸已经形成了一个逐步成熟的走向,也将慢慢取代传统壁纸市场。

清大吉博力液体壁纸加盟公司先后与美国罗门哈斯公司、杜邦公司、陶氏公司及德国默克公司等化工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清大吉博力招商同时,重视人才的引进和职业化人才培养,清大吉博力招商从美国、香港、新加坡等地引进各类**人才,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并长期聘请美国、瑞士、香港、清华大学**为员工培训,并为员工提供具有挑战性的薪酬及各种福利。清大吉博力秉承“从个性化的角度,清大吉博力招商美化人们的装饰环境,爱人,呵护人”的企业使命,清大吉博力招商围绕“开心成功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实现“顾客赢、员工赢、企业赢、社会赢”的目标宗旨。

清大吉博力招商如今已经带领着一大批的时代先驱者**了**的人生。清大吉博力公司旗下的“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分别被批准为徐州文化产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的会员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