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科家电清洗加盟公司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新的一年发展什么行业**?我可以告诉您投资这家格科家电清洗加盟公司,这是一个**新时代的好发展项目,这里的清洁电器的产品是市场中用得到的,这里的**收益也是很高的,着**是一个具备潜力的品牌。

美佳OEM事业部致力于成为**知名家电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帮助客户整合售前、促销、售后服务资源,格科家电清洗加盟降低整体运营成本,取得竞争优势、赢得消费者。在中国市场的客户包括美的、TCL、苏泊尔、奥克斯、格力、海尔、皇明、安吉尔、科龙、奔腾、**、国美、苏宁、永乐等上百家知名家电企业,他们均处于行业**地位。格科家电清洗加盟格科GEKE家电清洁连锁事业部在中国经过6年的创业,已经成为中国家电清洁****品牌,格科是具有****体系和制造工厂、销售体系的企业,自成立以来,积极拓展**合作,格科家电清洗加盟先后同美国杜邦公司(DUPON)、德国巴斯夫公司(BASF)、日本花王公司(KAOcorp)、比利时IC集团公司、中科院广州环境分院等40多家科研机构紧密合作,不断推陈出新,领跑行业。

格科家电清洗加盟公司您看过它的介绍后要是觉得它可以发展**就投资吧。目前,我国家用空调器的拥有量已达到3亿多台。需要清洗的空调占其中的60%一70%,空调清洗每年产值有三、四百万元,其中蕴含的市场潜力高达上千万元之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