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代理商引发创富热潮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创业者们,纷纷将创业目光投向了灯具代理商这个加盟项目,投资小,**创业者们**尽收。节能灯配件的大批量统一进货,自然价格更有竞争力;完善的产品售后服务就是对合作商、消费大众的*好的**;快速的配货、发货机制,就是对合作商的*好支持。

采用“四统一”,统一品牌、统一**、统一技术、统一管理的方法;结合成品直营销售+自主**直销模式,树立中国节能灯产、灯具代理商供、销前店后厂的新式革命,为更多的欲创业人群提供创业机会,**新一轮节能灯**热潮。

我国约4.3亿家庭,有300亿元的市场规模,即使只有50%的家庭消费,每年也有150亿。灯具代理商国内节能灯市场空间*大,凡是用电的地方(单位、家庭、宾馆、饭店、写字楼等场所)灯具代理商都会用到节能灯,凡是用灯的地方就有节能灯消费市场。

现在您还等什么呢,赶快选择灯具代理商这个加盟项目吧。直营销售+自主**+批发+代销+经销+团购+照明工程+……的多种赢利模式,为您办节能灯生产厂创建一个绝佳的创业平台,提供一把走向成功创业的金钥匙。

标签: 灯具代理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