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太奇墙纸加盟连锁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蒙太奇墙纸公司热忱欢迎认同公司理念、务实团结的创业朋友加盟蒙太奇液体墙纸品牌,共同推动“蒙太奇液体墙纸墙艺涂饰设计销售中心”千店连锁的事业机会。为促进经销商和公司共同的利益,**市场有序合理的发展,特制以下区域政策。

蒙太奇墙纸店面模式:

(1)选址:在建材市场大门口、或者墙纸、地板砖区域;以及**新开楼盘集中地区的交通枢纽位置、小区楼盘集中地的商铺;还有装饰公司聚集街道醒目的位置。

(2)装修:按照公司提供的统一店面规划和形象装修。

(3)店招:统一按照“蒙太奇液体墙纸墙艺涂饰设计销售中心”门头。

(4)店面规格:至少一个门面,面积大于30-50平米的门店或者。

现在你对于蒙太奇墙纸项目有了很好的了解吧,经销商合作基本准则:遵守蒙太奇液体墙纸公司的经营指导及有关市场政策、规章管理制度等。能自觉维护公司利益和整体品牌形象,合法经营。

标签: 蒙太奇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