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早教品牌推荐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婴幼儿早教*选品牌**加盟儿童教育*选美吉姆,帮助孩子树立良好的自信心和社交能力,对孩子今后的生活都是一个很好的**,每个家长都希望如此。

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巴巴拉分校MBA专业的科瑞博迪斯(CoryBertisch)和莫尼克瑞妮斯(MoniqueVranesh)对美吉姆发生兴趣,婴幼儿早教购买了其位于范奈斯市的教育中心,婴幼儿早教运用其在商业**领域的专业能力,使美吉姆在短时间内获得了成功。1989年到1994年期间,美吉姆*初的***威廉凯普林和谢尔曼夫妇,同婴幼儿早教博迪斯和瑞妮斯一道努力,在5年时间里,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了美吉姆课程体系,并发展出了美吉姆*有的定制化的教学设备,同时对其整个运营体系进行了优化调整,从而使美吉姆获得了极速的**。

婴幼儿早教*抢占市场的商机,美吉姆于1983年由威廉凯普林(WilliamCaplin)和雅可夫/苏西谢尔曼夫妇(Yakov&SusiSherman)共同努力合作创立,*初的两家中心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圣莫尼卡市和范奈斯市。

标签: 婴幼儿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