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典雄东京去世享年81岁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纵观大贺典雄的一生,电子游戏机加盟他其实遵循的依然是井深大--盛田昭夫式的经营理念,即通过*特的产品研发,为顾客**新的娱乐方式

回忆起**次与大贺见面,索尼的**者盛田昭夫在曾经这样描述当时的场景:电子游戏机加盟“当他还是一个学生的时候,**次来到索尼公司就与我争论起来,

当时他并不知道我的身份。电子游戏机加盟员工们对他的无礼感到惊讶。我离开房间后,他向一个员工问起了我。那位员工说,他就是盛田先生,东京通信工业公司(索尼前身)的创始人。”

也许是从大贺身上看到了年轻时的自己,作为当时正如日中天的索尼公司总裁,电子游戏机加盟盛田开始了长达10年对大贺典雄孜孜不倦地说服,才*终把他收归旗下。

1930年,大贺典雄出生于富裕的木材商人家庭。电子游戏机加盟不同于当时的年轻人,因患有胸膜炎,他得以避免到兵工厂做苦役。于是,在整个战争时期,他都躲在父亲的夏季别墅里,伴随着钢琴和音乐声,沉迷于自然科学里的真空和电阻理论。

大贺典雄一直认为,录音机对于音乐家而言就像镜子对舞蹈家的意义,可以帮助他发现自己。电子游戏机加盟而在他看来,当时市面上并没有像样的“镜子”。电子游戏机加盟尤其是日本电器公司生产的钢线录音机,不但录音效果不好,机械部分的制作也很粗糙,操作稍微不慎,导线就会搅在一起无法转动。

于是,他把眼光投向了东京通信工业生产的磁带录音机。作为艺术学院学生的他,电子游戏机加盟有机会在大二参观了这家公司的工厂,并在一群技师及**面前,针对产品缺陷侃侃而谈,然后还拿出亲手绘制的录音机内部构造的精密设计图进行讲解。这镇住了工厂的厂长。他没想到一电子游戏机加盟个艺术大学学生具备了专业工程师的知识。

从此,大贺逐渐加入到了研制新机器的队伍中。电子游戏机加盟一有新机器出来,公司就让他负责检查错误,发现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案。大贺更是获得了自由出入车间的特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