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应用成为焦点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6月8日,“第九届**手机产业展览会暨**”在天津滨海新区天津滨海**游戏机**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移动互联时代下的终端创新与融合发展”为主题,分为移动终端、移动互联及电子制造三部分,同时还开展了“2011*届移动互联网游戏机**终端及应用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主题研讨会”。**打造以移动应用创新大赛、**研讨和互动体验为主的移动互联网盛宴。本次手机展展会面积1.5万平米,参展商数量近300家,上千款新品手机在手机展亮相,开展**天参观人数便超过5000人次。

此次游戏机**参展的手机厂商包括摩托罗拉、三星、LG、OPPO、酷派等不少大牌手机企业。各个手机厂商也都拿出了自己的特色,各自拿出自家最新的移动终端产品进行展示,并且不忘拿出或是精彩的表演或是美丽的手机机模引人眼球,吸引了大量参观的群众。

在手机厂商们各显神通的同时运营商们也拿出了各自的游戏机**业务亮点来吸引参展的观众。尤其是中国电信拿出了一项新鲜的玩意,用摩托罗拉XT800手机与电脑互联实现像任天堂Wii游戏机一样的体感效果。这一招果然奏效,路过的观众不少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上前一试身手,另外电信的黑莓业务以及一项新的手机对讲游戏机**业务也是电信展区的亮点之一。中国移动展区的人流也算不少,而联通展区就显得略有些准备不足,少有人问津。

此次游戏机**主题研讨会以“互联生活,精彩无限”为主题,将邀请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李易、3G产业联盟秘书长项立刚、工信部电信研究院通信信息所的领导,以及来自移动、摩托罗拉、新浪无线等企业的企业代表,共同就3G时代的智能整合与产业机会、我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探索、全球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经验、创新移动互联网业务平台和如何迎接移动互联新生活等话题展开探讨。此外,还将举行游戏机**创新大赛颁奖典礼,评选出最受欢迎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奖、移动互联网最佳创新奖和移动互联网最佳创新团队奖等奖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