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掌上游戏机游戏机网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索尼发布新款掌上游戏机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7日讯(苗易)***报道说,游戏机网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大的娱乐消费电子*头索尼公司在美国洛杉矶发布了下一代掌上游戏机以取代目前的“PSP”。索尼将这款掌上游戏机命名为“PSVita”,取意为“随时随地享受生活”。Vita在拉丁语中为“生活”之意,索尼选择这一名字是“希望将日常生活本身化为娱乐”。游戏机网这款掌上游戏机计划明年1月在欧美学校寒假开始之前上市销售。与目前销售的“PSP”相比,新款游戏机将拥有更大的5英寸屏幕,而且将液晶屏改为在阳光下直视效果更好的OLED显示屏(又称有机EL屏)。这种屏幕拥有更高的亮度和更大的对比度,可以在室外阳光下使用。新屏幕还增加了触摸功能,支持多点触控。

索尼计算机娱乐美国公司(SonyComputerEntertainmentAmerica)*席执行官平井一夫(KazuoHirai)在发布会上说,游戏机网这将是未来3-5年内索尼公司在掌上娱乐领域推出的*重要一款产品。与老款PSP相比,新游戏机能够非常方便地连网,既可以在同类型不同游戏机之间自由联网而且可以通过手机或无线热点(Wi-Fi)连接**互联网。游戏机网而且该款游戏机还支持**定位系统(GPS),可以非常方便地确定游戏者所在的位置。此外,新款游戏机前面和背面都配备了高分辨率摄象头,支持视频通话。当然作为****掌上游戏机,PSVita当然也配备了重力感应器和加速度感应器,支持多种动作游戏。

据了解,“PSVITA”分为两种机型,Wi-Fi型售价为24980日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3G/Wi-Fi型售价29980日元。平井一夫在发布会上说:“PSVita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将给游戏者带来****的精彩体验。游戏机网”他说:“预计全世界的人都会喜欢它。”据中国经济网了解,由于使用了更大尺寸的显示屏新款游戏机将比PSP略大,外观造型也比PSP显得更为圆润。索尼公司公开的资料显示,自2004年上市以来PSP在**范围内已经销售出了7000万台。据悉,新游戏机上市后老款PSP仍将继续销售。游戏机网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保留电头,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更多精彩内容参见“中国经济网-**频道-独家专稿”来源中国经济网)(责任编辑:Newshoo)

 

标签: 游戏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