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卖豆浆全靠自取,80岁以上老人喝豆浆不收钱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在三峡广场附近靠石磨豆浆生活的80后“豆浆哥”巫大永,在三峡广场附近靠卖石磨豆浆生活,但是他卖的豆浆和其他方式不一样,他从不自己收*,让顾客自己拿,自己找零,这两年来却从未少过一分*。

不单是用这份信任来经营生意,在经营过程中,巫大永坚持着自己的善良,他提出的规定,如果是八旬老人来这里喝豆浆,他从不收一分*,两年来这个**从未食言,就凭借着这份赤诚之心,让豆浆哥被封为重庆感动身边的好心人。巫大永卖的早餐品种虽然不丰富,但是回头客却很多,更多的是感受到人与人之间传递的温暖。

为什么会选择在这里买豆浆呢?附近的居民说,这里的豆浆是现场让人看见豆浆的制作过程,让人非常放心,靠着诚心和良心做生意,值得同行学习和借鉴。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