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爷开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认缴到120岁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实施以来,设立了与自身经济实力不相符的千万元公司、亿元公司,但是这个做法将为企业发展埋下伏笔。前不久,一位重庆70岁的大爷来到工商局,注册登记一家商贸公司,填写的注册资金有500万元,这位白发苍苍老太爷在**的时候就让工作人员和周边的市民唏嘘不已。

如何进行着500万元注册资金的缴纳,老大爷表示,他要在50年内缴清,一旁的工作人员随口一句,老人家,你能够缴这么久吗?没想到这话反而惹怒了老太爷,直言自己为什么不能活到120岁。虽然工作人员向老人解释了只认不缴的风险后,老人还是坚持写注册资金就这么多,并且在50年内缴清。

工作人员*终只能为老人办理了执照,但是这里工商所人员也提醒,有多大脚就穿多大鞋,实行认缴制和取消注册资本*低限额,目的是在于降低企业创业成本,但并不是孤立大家随便填写注册资金。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