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90后小伙,当街给环卫工发红包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90后小伙“发*哥”,当街为环卫工发红包的微博迅速蹿红网络,微博中的照片里所见,一名身穿蓝色大衣,戴着蓝色燕京,身高1.72米左右的小伙在南坪万达广场、南坪长途汽车站、宏声广场附近为环卫工送红包,红包里面包裹着的是崭新的一百元。

在南坪长途汽车站附近,一名接受了红包的环卫工人称,在上午10点左右,发*哥来到长途车站,沿途见到环卫工就发一个红包。为何要这么做呢?“发*哥”称,平日里环卫工就非常辛苦,这么冷的天还要为城市的整洁浮出辛劳,这只是他们的一份心意,据了解,红包里所装着的是崭新的100元*,而万达广场附近有20名环卫工都收到这样特殊的礼物。

而网友们也表示,不管这名环卫工是不是炒作,但是真是发*给环卫工就行了,好小伙,必须赞一个!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