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的小面馆排队要等2小时,豌炸面有八成功力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南京的孟非小面馆,要去体验一把需要排队等待2小时,招牌的豌炸面基本上有重庆的八成功力,但是一碗小面卖到28元。位于河西万达广场并非是南京的中心地段,这里距离新街口还有五站的地铁,周边并没有成熟的商业,但是丝毫不阻碍孟非面馆的人气**。

这家小面的店面简洁古朴,大约两三个正常门面打通后,仅留出一扇可供两人并排进出的玻璃大门,面对大门左侧是一个*大的椭圆形窗户,上面摆放着根雕,这里因为人流太大,所以面馆所实行的方式是按顺序的方式售卖,上下午各发行10点和4点发300号,发完为止。

上午的号一般15分钟就领完了,下午的号更加紧张,快10分钟就没了,有些人为了排队吃到孟非的小面,甚至不惜高价花20元从黄牛党手中买号,没想到排号劵来排队吃面,恐怕这是破天荒的节奏吧。

标签: 重庆小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