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加盟汽车美容中心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加盟汽车美容中心,小本投资***。在这个汽车用品行业不断发展的时代里,很多人都想做汽车精品生意,那么投资加盟汽车美容中心怎么样呢?相信这是很多朋友都在关注的一个焦点问题。

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不断增加盟汽车美容中心强,国内消费者汽车消费能力与消费观念与日俱增,高品质的汽车美容服务也在全国范围内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作为**化企业,龟爵士立足于中国市场,着眼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通过**品质的服务激发国民的消费热情,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的支持和加盟汽车美容中心社会的认同,汇聚更多的智慧与力量,赢取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

“爵士风范,典雅再现加盟汽车美容中心”的品牌定位,使龟爵士品牌唯享国内行业举鼎之尊,兼纳百川入海之势。“集大成者成大器”。**品味,**品牌,覆盖全国,服务世界。龟爵士让每一位合作伙加盟汽车美容中心伴轻松分享强***所彰显的辐射力、竞争力和影响力,共同分享事业的成功与辉煌!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您一定清楚投资加盟汽车美容中心怎么样了吧!“尊贵、诚信、温馨、超越、乐观”这五大龟爵士的品牌特质,让每一位从事龟爵士事业的业务伙伴都更加清晰自己行为的目的和行为的规范,充分展现中国汽车美容**品牌的特质与精神。

您现在的位置:山东省畜牧局大型畜牧繁育基地>供应信息>2011年养殖业养殖什么*好*有*途的养殖项目2011年养殖业养殖什么*有前途***

2011年养殖业养殖什么*好*有*途的养殖项目

我市是国家和省重要的商品牛生产基地,肉牛养殖业是我市的传统优势产业。近年来,受市场经济的拉动,肉牛养殖业取得了快速发展,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都达到了一定的规模和水平,具备了整体开发潜力。

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农业部《秸秆养畜示范科研基地》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济宁鲁西黄牛原种场于小尾寒羊原种场。是济宁市”肉牛肉羊养殖龙头示范企业“,唯一一家“国家级重点种羊场”。真正是广大养殖场和养殖户可靠放心的引种单位。向全国长年供应:肉牛犊西门塔尔牛鲁西黄牛波尔山羊小尾寒羊黑山羊奶山羊青山羊售后跟踪服务免费技术指导

山东华隆牧业畜牧科研繁育供种基地是鲁西南规模*大、建场*早、实力雄厚、独一无二的畜牧企业,是我县及周边县市区的示范点繁育场占地面积547亩地,畜牧舍348间,具有中高级畜牧师68人,研究生12人。下设31个科室,小尾寒羊繁育基地3处,波尔山羊繁育基地4处,德州驴繁育基地2处,种牛科研繁育基地5处、胚胎养殖场以及供种基地7处。承担着全市牛、羊、驴畜牧良种的保种、引进、改良、换代、繁育、推广工作,2006年我公司被农业部定为秸杆养畜示范基地基地占地面积960亩地,牛羊舍896间,具有中高级畜牧师66人,研究生8人,博士生8人。下设24个科室,4个分场济宁市种畜场、良种繁育场、人工受精场、胚胎移植场,承担着全市牛、羊畜牧良种的保种、引进、改良、换代、繁育、推广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了更好的推广山东肉牛良种,更大的推进中国养牛业的发展,繁育场现面向全国常年供应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改良肉牛犊。

我们以其科学的管理,优良的品种,合理的价格,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养牛朋友的信赖与好评。我们将永远坚持用我们的诚心换取您的放心这一原则,回报社会,服务于社会。我们真诚的欢迎全国各地的畜牧领导、专家、能人志士来山东旅游观光,指导工作,考察引种加入养牛业的行列,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共同发展祖国的畜牧伟业。

济宁市畜牧局直属大型肉牛育种养殖场郑重服务承诺:

1、**担保,保证客户引种质量,对每位客户所选的牛,我们确保品种的纯度,备有严格的档案记录,双方各一份备考。若在引种过程中出现以假乱真,以劣充优的情况,客户的一切损失均由我场承担。(可签定质量合同)2、客户可在我场自由挑选,自由定价;以客户满意为准。真正做到让购牛者100%满意。

3、我场为购牛者办理全国通用检疫,运输手续和畜禽合格证,做到“一证一手续”。让购牛者真正放心。

4、我场为购牛者提供运输车辆,并派人员押车护送您安全到家。

5、来我场购牛的客户,免费提供食宿,尽我们的*大努力减少客户在异地的诸多不便。

6、有专业押车人员跟车,以便在运输途中,出现伤、亡、残的牛随车退回,及时处理,损失由我场承担。

7、如购牛业务量大,数量在30头以上(含30头),我场赠送一台铡草机和牧草种子。

8、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使养殖者真正放心、省心,保证您养殖成功!

9、我场派专业技术人员定期为客户所购牛进行防疫,打疫苗,以保证我场所售牛的健康和我场的信誉。客户初次养殖,畜牧师可随车免费跟随指导,购30头以上免费指导免费指导15-30天。

10、来场人员凭正规车票报销来场路费。

11、免费传授科学养殖技术,培训技术人员和咨询服务,赠送内部的《养牛高效饲养技术》及(含VCD)光盘资料和内部饲料配方。确保您养殖成功,发家致富!

建一处基地,富一方百姓。发展一户,成功一户。

公司全称:山东华隆牧业改良肉牛科研繁育供种基地

面向全国供应:西门塔尔牛、利木赞牛、夏洛莱牛、鲁西黄牛肉牛犊小牛苗肉驴

地址:山东济宁开发区

办公电话:0537-6784068

场长手机:15192415999

售后服务:15069705222

免费电话:400-6008566

QQ:1925457100

企业注册号:37082982591045

高级畜牧师:丁宏宇

动物防疫合格证:(梁)动防(合)字第A04-158号

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鲁H093158

【注】:《1》.养殖的朋友凡拨打基地电话顾客,均可免费赠送内部《高效养牛养殖技术》资料一套。《2》.凡在本场引种的顾客,一律免费送货,签订回收合同,负责回收,确保养殖户利润保证。《3》.诚招全国各地乡镇代理商。

温馨提示:*近我公司发现济宁嘉祥梁山菏泽都有挂着广告牌子的牛托羊托牛羊经济人为确保你的人身和财务的安全请来时提前电话预约确保场家直销质量有保障保证养殖成功,否责后果自负!!!!!

【注】:《1》.养殖的朋友凡拨打基地电话顾客,均可免费赠送内部《高效养羊养殖技术》资料一套。《2》.凡在本场引种的顾客,一律免费送货,签订回收合同,负责回收,确保养殖户利润保证。《3》.诚招全国各地乡镇代理商

温馨提示;如果您对我们单位注重和兴趣,您可以“收藏此页信息打印出来”,凭本内容来场引种者,或者直接拨打丁书记电话预约(15192415999)我场将会免费赠送打草机一台!!!以上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贸易网仅展示上述信息,**贸易网不能确保上述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也不承担浏览者的任何商业风险。因此,**贸易网不承担您因此而发生或致使的任何损害,但我们欢迎您举报与投诉。**贸易网保留删除上述信息的权利。如要使用该信息,建议先打电话到该公司所在地工商部门查询该公司合法及诚信情况。『防骗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