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空间艺术坊 米兰空间艺术坊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米兰空间艺术坊起源于上世纪的20年代,它不仅美观,而且环保,因而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欧美各国,深受世人追捧。米兰空间艺术坊自从登陆中国市场以来,旋即也掀起了国内涂料行业的一场革命。

在我国的国内**和发展并*终米兰空间艺术坊形成了“中国化”的涂料艺术新概念,形成了融合欧美涂装工艺与中国壁面装饰传统、兼顾欧美特色且带有中国烙印的艺术风格的涂装新潮流。米兰空间艺术坊秉承涂装盛世。以欧美为背景、以米兰盛世为起点的米兰空间艺术坊所经营的产品,系列完善、品种丰富,而且产品绿色环保。流行风尚、童真童趣、米兰之恋、盛世宏图、雅典盛世、铁网珊瑚、冰晶璀璨、卢浮华雕米兰空间艺术坊、磐石之恋等千项特种工艺的精心研制,造就了丰富的外在变现和多彩的装饰效果,成为现代墙面装饰必不可少的修饰元素,深受设计师和业主的喜爱。

“米兰空间艺术坊”墙艺漆米兰空间艺术坊产品系列引进欧美的先进工艺、生产技术、涂料设备及检测仪器,主要原材料均由国外进口和技术研发人才,为墙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面导入欧美涂装设计风格,让您体验美式、欧式涂料,可以让您装饰家居时自由选择不同艺术效果,充米兰空间艺术坊分体现了DIY设计的个性化风格。

米兰空间艺术坊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一个蕴含*大空间的创业项目。“米兰空间艺术坊”壁纸漆也成为液体壁纸漆、幻图漆或印花涂料,属于一种新型的内墙装饰水性涂料,该产品填补了墙面单色无图的缺陷,有着比墙纸质更好片,价更低的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