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金佰年快餐加盟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韩式金佰年快餐加盟所属的赛美味**餐饮管理总部是**快餐业*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具有从食品研发、设备制造、市场**、终端营销、物流配送的完整配套能力。除了快餐制作的标准化、效率化外,赛美味尤其专注于“开发具有亚洲口味的快餐品种”和“**适合中小创业者经营的快餐项目”。

为此,赛美味总部专门在汉城成立了“亚洲特色食品研究机构”,聘请了12位亚洲相关专业领域的学者和**作为咨询顾问,长期为“金佰年”提供营养、健康方面的专业支持。赛美味集团高层每年都与委员会**们定期举办研讨会,提出并论证许多有价值的新设想和新产品、新项目

“金佰年”在经过一段时期的市场试水阶段过后,成功地探索出适合中国餐饮市场的韩餐经营之路。“金佰年”在全国*推替投资商支付店面租金经营模式,创业初期,推出“我出租金,您开店”的优惠活动,使投资商真正实现***经营。比如,开设一家经营面积50平米左右的经济店,在签订加盟合同时,总部即该支付当月租金2000元;开业30天后,当月购原料、包装、餐具等达5000元,总部支付下月租金。

据国家***统计数字显示:2005年,韩式金佰年快餐加盟以20%以上的速度增长,快餐业的营业额已占据整个餐饮业营业额的40%。**预测,21世纪的中国将是世界*大的快餐市场,快餐必将成为跨世纪的热门产业!

标签: 快餐加盟发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