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佳洁空气净化专家畅销消费市场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立佳洁空气净化**作为我国消费市场上出现的新品,其不但可以很好的满足当下我国消费市场对新型节能环保产品的需求,同时,这个项目的利润空间也是相当大的,下面来看关于这个项目的具体情况的介绍。

石家庄绿源立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立佳洁空气净化**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公司本着“品质、服务、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坚定不移的致力于室内环境的改善、空气污染的*理,兢兢业业于室内环境保护工作。绿源立佳管理团队**,技术力量雄厚,立佳洁空气净化**科研队伍强大,拥有一支当今室内环保行业的****团队。根据市场需求,经过多年的开发和研究,推出的空气净化系列等**环保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也建立了有口皆碑的信誉和*****地位。在企业资质和荣誉方面,绿源立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信任。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单位、净化空气用光催化剂国家标准起草制定单位、立佳洁空气净化**天津科技大学科研开发和教学实习单位、国家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会员单位。

立佳洁空气净化**如今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随着这个品牌产品辐射范围的不断扩大,其在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为自身赢得了****的发展良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