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外地人到重庆旅游去哪些地方好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带外地人到重庆旅游去哪些地方好?重庆适合带外地人旅游的地方有哪些?小编**一些几好玩又有重庆特点的地方,还带上那么点高大上,千万不要多个哦~

重庆市内旅游在各重庆旅行社的行程安排上主要分为两条:山水都市一日游和两江也夜景游。不过这些行程大多针对外地人,如果你自己有车又是重庆本地人的话,倒是可以考虑以下三条重庆市区自驾游。

棺材凼

中梁山流向田坝、玉清寺的一条山间小溪,其中有个小潭,很小,却能淹死人,而且的确也淹死过人,当地人称“棺材凼”。

内环田坝下道,走陵园岔路进去,当然不进陵园,继续走。跨过*车铁轨,到水泥厂周围停车。水泥厂边有个溪流,水色很不起眼,但追溯小路而上,是爬中梁山的一条路,路的旁边就是溪流。

溪流边有个民房式建筑,为某矿泉水取水点,不远处小深滩就是棺材幽。这个小潭当地人说得邢乎,*好别去游泳。取水点上行50米,;奚水上筑有坝,所蓄水潭四四方方,仅四分之一篮球场大小,是游泳的好地方。

尽管水潭面积不大,但堤坝高度逾丈,潭水很深很凉,刺骨的凉。大热天,内环以内多数地方半小时就可以到这里,爬坡到半山潭中游泳,**无人干扰。这条路走上去,通汽车,中梁山上有尖刀山,是一个爬山的去处。

南山夜景

“一棵树”之外,另有几个看山城夜景的去处内环上清街下道,遇一棵树堵车时,不妨前面左转进雅塑公园,门票很便宜,大约是5元。进门后可停车,也可低挡爬陡坡直到山顶(车道很窄且有青苔)。山顶有农家乐,有观景台,站在南山***山顶,可见两江。

南山丽景酒店在泉水鸡一条街,别墅区坡上一边是泉水鸡一边是长江,也有专门的观景台,不远处另有一峰有铁旗杆。铁路疗养院(岚苑度假村)在这条街的右边 (上山过老君洞右走),内有抗战达富贵人别墅,有专门的景台(疗养院门口宿舍楼有一鹅九吃,不远处是文峰塔)。沿这条街倒续右走-两家***锅前下山走商学院,路上有观景台。其实,只要城内能看的南山山峰,自己转悠,多有无人的观景去处。

江北嘴

和大礼堂一样,是重庆两个不必掉价去参与什么“十景”评比的地方,这里带外地人看夜景不错,且目前还不堵车。另外,透过多枝香樟、教堂看朝天门大桥,绝好。停车两个地方较好,一是教堂那条路,另外大剧院下游边露天停车场。玩法可以转悠后坐索道去洪崖洞,可以下游寻路走断头滨江路到寸滩,寸滩长江水湾不少人钓鱼,另有文峰塔可以爬。走滨江路.有自行车可以出租,有喝茶野摊。另外,教堂有茶馆,地方好,但摆的椅子很密,雅得有点俗。大剧院下有自助餐,而正下面江边还有个没招牌的船,可以吃鱼。江北嘴再往下是北滨二路,目前耍的人还比较少,清净,江边可以捡螃蟹。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