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教育加盟 教育加盟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80后年轻人们陆续为人父、为人母,新的早期教育观念开始盛行,年轻父母们对早期教育的重视和理解,儿童教育加盟使对待子女的家庭支出中,教育支出占到越来越高的比例,早期教育行业作为朝阳的朝阳产业,成为正在寻找***加盟创业者的*选。

早教的热潮推动了许多早教机构的诞生,但在品牌消费的时代,市场只偏爱于**地位的早教品牌。选择一个***加盟,就是选择未来十几年乃至几十年的事业方向,聪明树儿童教育加盟作为被业内一致推举和认可的早教品牌,是越来越多创业者们关注的热点。

“聪明树”儿童教育加盟作为七色光华总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04年,秉承“激发儿童兴趣、启迪儿童思维是教育成功的基石”的教学理念,一直致力于中国儿童素质和艺术教育,是中国早教加盟的**品牌。

2007年,“聪明树”系列课程被列为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科研课题,并于2010年12月顺利结题,目前,“聪明树”系列课程已成为国家**教学成果**项目。

历经多年的发展,“聪明树”儿童教育加盟已建立起一个年龄段从母亲孕前到儿童12岁,线上到线下,教学平**整、科学、系统,教育优势特点突出,**模式丰富的教育产业链。“聪明树”凭借**的儿童教育加盟服务、完善的运营体系,已成为国内儿童教育行业*具知名度的成功连锁经营品牌!

标签: 儿童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