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休闲装加盟 品牌休闲装加盟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休闲装加盟哪家?我会介绍这家休闲户外装店给您认识的,它就是佳斯特户外休闲装加盟品牌,这家公司推出的服装都是保暖非常好的,并且设计的款式也是相当舒适和时尚的,经营的模式走**化销售路线。

倡导“户外化的休闲”品牌理念,主张把专业户外运动装备的**品质元素融入休闲运动装备里,品牌休闲装加盟让热休闲生活的人群随时随刻享受到专业户外标准的休闲运动装备。就是凭借这一高度准确的*特品牌定位,佳斯特从上世纪70年代德国一家小小的泳镜工厂发展成为如今享誉欧洲的知名户外休闲运动品牌,销售网点遍乃至欧洲乃至世界的每个角落。品牌休闲装加盟从21世纪伊始佳斯特就一直在关注中国的经济发展与消费习惯,历经三年数十次的调研与考察,2005年佳斯特将其主打产品之一的泳镜以授权经销的方式**进入中国,开始试水亚洲*大的消费品市场。品牌休闲装加盟凭借潮流的款式、良好的性能、先进的**化经营模式以及高知名的**品牌效应等诸多优势,佳斯特深受中国消费者热爱与追捧,在中国短短五年时间建立了800多家销售网点,销售额和知名度都进入同行业**,成为中国**泳具市场**品牌之一。

品牌休闲装加盟哪家就选佳斯特户外休闲装加盟品牌**是会好做的。运筹帷幄,2010年佳斯特中国区域全品运营机构——上海佳斯特体育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佳斯特品牌正式全面进入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