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海威尔童装品牌介绍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一个良好的童装品牌形成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加盟海威尔童装你选择了成功致富的大门,童装事业在经济水平提高的状态下商机您无可限量,无论您是选择城市或者县城开一家童装店都是很好的致富选择。

加盟海威尔童装品牌故事:两只小鲸在海里自由自在的游玩,远处的鲨鱼快速游来,就在干钧一发之际,鲸妈妈冲过来击退了鲨鱼并守护在小鲸身边,小鲸们很开心的再鲸妈妈的呵护下自在的玩耍。加盟海威尔童装产品面料以绿色环保为主,**每件服饰都能给小朋友大自然的呵护。“海威迩(WHALE/C)”品牌LOGO为两只小鲸鱼图形、“海威迩WHALE/C”中英文三部分组成,加盟海威尔童装两只活波可爱的小鲸鱼在海洋中尽情嬉戏,相互拥抱,激起朵朵小水珠,象征自然、自由、快乐的童年,寓意海威尔团结互助,积极自取的精神。

加盟海威尔童装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2-16岁,富有想象力和表现力、健康快乐生活着的少年儿童。产品市场定位在省会城市,地级市及县级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